这就是你们认为的魔兽世界美服金币

关于游戏RMB玩家和非RMB玩家的争议和相互鄙视,从来没有停息过。每个游戏必然有着少部分的专业玩家和大量的休闲玩家。对于购买游戏币的行为,PLS173团队对于美服几个大区的玩家和有影响力的工会会长进行的咨询和访问,结果可能与广大人民群众的看法大相径庭。我们调查的对象在美服魔兽世界的主要大区,如Barthilas、Dalaran、Illidan、Frostmourne、Sargeras、Tichondrius、Whisperwind、Area 52、Dragonmaw、Stormrage,涉及部分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的玩家,也涉及部分华裔和拉丁裔玩家。调查显示,76%的玩家接受使用真实美金购买游戏里面的金币,55%已经购买过魔兽世界美服金币。95%的用户接受使用真实货币购买游戏内部的宠物和坐骑,72%用户已经购买过,包括在官网买的,和嘉年华卡牌坐骑。57%的用户接受购买魔兽代练和希望朋友帮自己练级,其中39%已经在第三方店铺购买过魔兽世界美服代练。

一位来自Sargeras的不愿意透漏姓名的工会会长给我们介绍说:这件事在10年前可能我会反对,现在我是欣然接受的。存在就有存在的道理,而且官方的100级直升就是标准的代练服务,索要我们60美金。自己不愿意升级的大有人在,但是官方的魔兽世界代练直升服务不仅助长了这部分人更加懒惰,而且让代练服务普及下去。但是我给大家的建议是这样,代练可以买,注意信誉,不要被骗了钱,另外最好自己的号和代练的号分开来,新建一个WOW2,避免连带封号问题。

一位来自Illidan的华人玩家,我过去买过金币,现在也在买,以后还有可能会买魔兽世界美服金币。用金币买一些材料做专业技能,谁能满世界去采矿采药?也许有人有情怀,但是不是我。我玩游戏就是为了娱乐,购买金币之后,打怪时候可以随时补血,不至于没打死成魂。买个坐骑能让我在游戏里面跑的更快,也算是节省时间了。 魔兽世界7.0版本的达拉然将会出现一个疯狂商人出售4种天价物品,第一个蜘蛛坐骑就价值200万金币。正常人思维考虑一下,100-110级做任务升级,奖励的金币最多也就10000出头,再买点材料就7000多了,不想办法搞点金币,这蜘蛛卖谁啊?

David H.H 是土生土长的美国加州人,在Sargeras区,因为有一些朋友在一起玩儿,所以在这个服务器,这名客户介于休闲玩家和专业玩家之间。David和我们介绍,一旦想和朋友一起玩儿的时候,没点拿得出手的东西是不行的。就像幽灵虎坐骑,虽然现在魔兽世界已经是7.0版本了,但是这老虎的魅力丝毫不减,跑起来后面跟着一条流星。

另外一位资深玩家来自澳大利亚, Frostmourne,澳服老司机。她表达,2008年的时候刚出70级,金币能买的东西并不多,T6装备都是大团队副本得到的,很难得,但是金币玩家还是依然很多的,ebay禁止虚拟产品后,p4h也是热门了好几年。游戏里面刷屏发广告的也是非常厌恶的。如今呢?在官方的token的引领之下,7.0的魔兽世界美服金币又开始火爆起来。这件事也是挺有趣的,官方打击金币商贩,目的是为了营造良好的游戏环境?显然不是,他们是为了自己卖时光徽章token而已。他们打击的不是金币商贩,而是竞争对手。

另外一名来自Stormrage的美服的魔兽世界玩家声称,使用现实的货币购买魔兽世界金币不道德吗?不见得,就像领袖说的话,只要一辆警车一直跟着轿车开一天,一定会抓到轿车违章的。如果我们不用真实的货币去购买,魔兽世界金币的流通也是存在的,我们要向接受同性恋一样接受这个事实。但是,我很讨厌那些在游戏里面发布广告的商人,很让人讨厌,我举报过,但是不知道官方为什么没有禁止他们。

综上PLS173的调查所述,不是所有玩家都付费购买金币,但是至少已经都接受了这个事实。如果7.0军团降临,官方把独立角色持有金币数量从999,999G提高到9,999,999G,提高了10倍,是暴雪给金币商贩挖了一个大坑,还是暴雪已经默许金币商贩和token公平竞争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 ID496079595 | Powered by LOFTER